嘉祥瀚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公路工程综合丙级试验室等级评定


近日,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专家于凤强、蔡长松、组长刘长陆组成的评审组,连同山东省交通运输工程定额站高英树对我公司进行了公路工程综合丙级试验室等级评定工作。

评审组按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审工作程序》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对我公司仪器设备、检测环境、试验检测人员、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并现场随机抽取检测参数对试验人员进行实际操作考核。

通过为期2天的严格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并对公司检测人员、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测场地等给予一致好评,认定相关申请项目符合公路工程综合丙级资质要求,予以通过。

瀚科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公路工程综合丙级资质审核,是评审组对公司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肯定。该资质的取得极大的提高了对分子公司原材及成品的试验检测能力,及对各项目试验室的管控能力,更好的为集团公司交通建设等工程质量保驾护航,创造出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