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开学季 永昌筑梦求学路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嘉祥县第一中学的莘莘学子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21学年度,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永昌集团的筑路队伍为赶在新生开学前完成洪山校区校园道路的援建工作,调集优秀施工班组及数台施工机械加班加点,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校区道路铺油工程。

洪山校区 援建中

本次集团无偿援建施工的洪山校区道路铺油工程,油面平均厚度30mm,铺设油面面积23890平方米,工程估价203万元。

洪山校区 援建后

一直以来,集团大力支持嘉祥县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助学+就业”模式出资220多万援助贫困生,向县教育局累计专项捐款230多万,无偿捐资3300万元建设永昌小学、隋庄小学,援建县域内校园道路,捐助嘉祥县特殊教育学校等途径改善县域内小学、中学学校教学条件,完善教育基础配套设施,关爱特殊教育群体,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时代担当。

希望一中学子在新学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