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莞高速公路沥青下面层施工全面开展并将于春节前主线通车


2018年11月下旬,从莞高速公路项目部沥青下面层施工已全面开展,并将按照业主要求于春节前完成主线通车任务。
 


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起点位于增城市增江街周山村与增从高速公路顺接,向南经博罗县福田镇、石湾镇、园州镇,与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起点相接。起讫桩号为:k0+000—k30+916.3,全长30.916km ,沥青路面共计246.1万平米,截止目前沥青下面层单幅完成8.0公里,约12万平米。
 

为确保此次沥青下面层成功摊铺,项目部精心组织,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积极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并多次对机械操作人员、现场施工队伍进行技术、安全交底。摊铺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标准化作业,监理工程师和现场技术员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严格把控混合料的出场温度、到场温度、摊铺温度和碾压温度,现场摊铺的路面宽度、厚度、高程及碾压遍数等。每项工作安派专人负责测量并记录,确保沥青摊铺指标数据准确、碾压一次成型。

从莞高速通车后,全长120.167公里,断头多年的从莞高速公路将全线贯通,必将惠及沿线三地的人民,并为三线地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