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检测公司获得2021年度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检测企业信用评价AA等级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山东中建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

本次信用评价涉及2021年度我省正常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业务的检测机构125家,其中获得AA级的有36家,占比28.8%,山东中建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唯一一家获此评价的检测企业。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是交通运输部根据各省级交通质监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并结合其掌握的相关信用信息对检验检测机构、授权工地试验室于一体的综合性评价。是对检测机构年度诚信结果的考核与总结,是对公司诚信履约能力的肯定,也为检测公司更好的参与未来市场竞争、做强业务提供了有力条件。
 
 
 

山东中建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王书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