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山|战高原—西藏城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迎来收官阶段


2019年伴随集团公司创新发展新要求,一批热血男儿背负使命奔赴新的理想之地-西藏高原。西藏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9亿元,从海拔4800米那曲市安多县至海拔3650米拉萨市,永昌建设者一步步踏上征途,努力实现行业跨越,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历经三年,顽强且坚韧的永昌人克服了严寒冰冻、高原缺氧、道路艰险、物质短缺、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人员上下齐心,艰苦奋战,终于在2022年即将迎来全面竣工验收。

西藏污水处理厂项目覆盖日喀则市、林芝市、那曲市、拉萨市、山南市、阿里地区六地市,受惠对象近40万人,是西藏民生、环境保护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交付使用后,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的西藏污水处理厂将极大提升西藏地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使雅鲁藏布江水系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即将迎来的收官之作,必将为西藏人们、为永昌集团的发展华章再添浓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