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共青团路项目全员奋战保贯通


近日,共青团路项目领导班子召开决战攻坚动员大会,项目负责人王传亮在会上强调,全体项目人员要高扬“大干、苦干、实干”奋斗旗帜,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凝聚攻坚保通共识,整合项目各方资源,全面吹响决战冲锋号,全力打赢全线贯通攻坚战。

自项目跑步进场以来,在集团各职能中心充足的资源保障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全体员工卯足干劲,拿出创先争优、勇往直前的豪情,攻坚破难,挂图作战,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中,持续掀起大干快上高潮。

为尽快实现赶工目标,项目领导班子将工期目标化为一切行动指导的作战图,发挥群策群力,详细制定一系列的组织、经济、技术措施,保障项目攻坚阶段取得胜利成果:一是,考虑施工环境、交通状况、文明施工等因数,优化完善攻坚阶段的施工计划及各控制性节点的施工方案,采取“责任到人,明确到点,落实到位”的督办原则,对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二是,采用“流水施工”组织形式,不断优化施工网络图,倒排工期,倒逼节点工程施工进度;三是,集中项目人材机优势资源,采用24小时三班倒的“饱和施工”的工作机制,人停机不停、昼夜奋战;四是,积极落实冠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全文明、环境保护等工作要求,维护市容市貌,保障周边居民出行及生活不受影响。

截至目前,共青团路项目已完成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智能交通工程、景观工程和桥梁工程等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完成施工合同额的88%,其中,全线路面铺筑已基本完成,仙营路天桥及马驿桥街天桥工程已架设完成,附属工程剩余12%。

今天身着整齐工装的我们脸上绽放着喜悦的笑容,两个月的埋头苦干,日夜兼程,终于迎来了全线贯通“倒计时”阶段。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奋斗吧,永昌人!前进吧,热血少年!用热情和青春共筑永昌发展的坦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