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公司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第三工程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发现隐患、整改落得能力,为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

第三工程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近日,第三工程公司在奥体路跨老运河桥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会议上由董事长梁伟华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相关部署,并邀请集团安环经理王建功参会指导。G327项目、广州增天高速项目、焦城拌合站项目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董事长梁伟华强调,公司下辖各项目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做好以下重要工作: 一是加强活动宣传,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是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通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十个一”等活动,提高安全隐患及事故处置能力,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工作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G327改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

奥体路跨老运河桥项目部安全月活动宣传

焦城拌合站安全月活动宣传

会后,公司下辖各项目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由各项目负责人带队开展“全项目、无死角”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等各项工作。
 

作者:王玉满
审改: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