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酷暑,嘉祥南外环维修工程金日开工


6月17日,由一工程公司承建的嘉祥南外环维修工程项目在集团公司各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工。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裁杜宗刚、一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宗科等领导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集团领导项目开工现场指导工作

路面铣刨中

铣刨机现场铁臂挥舞,运输车辆往来不息。按照济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相关要求,项目领导班子早谋划、早部署,动员全体建设者,鼓足干劲,科学管理,向时间要总量,向进度要质量,向质量要效益,积极采取“分段铣刨、及时清运、合理投入人员设备、多个工作面同时推进”等措施,努力克服施工现场“交通量大、交叉路口多、两侧障碍物多、连日高温预警”等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大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快速开展。

嘉祥南外环路作为嘉祥通往济宁的快速干道,本次大修里程总长为9.2km,是G327连固线任城孟庄至嘉祥邵官屯段改建工程的重要一部分,总工期为3个月。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路面车辙、坑槽、波浪、拥包、路口渠化不规范等问题,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提高行车舒适度和安全性,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供稿者:王燕平
审   改: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