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工程公司积极开展酷暑“送清凉”项目慰问活动


近日,鲁西南地区一直处于高温橙色预警天气,第三工程公司下辖项目部G327改建工程、奥体路项目均进入竣工冲刺阶段。对此,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以“大干六十天,送清凉,鼓干劲”为主题的项目慰问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梁伟华、副总经理杜昌鹏等班子成员赶赴施工一线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就各项目竣工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G327改建工程项目“送清凉”活动

奥体路项目“送清凉”活动

当前正值G327改建工程路面摊铺全力冲刺阶段,项目部坚持每天向施工现场送绿豆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确保一线工人高温期间的身体健康。“此外,项目部实行夏季高温错峰施工,用工时间安排在每天上午11时之前和下午3时以后,充分利用早晚时间,抓两头避中间,防止因高温中暑引发意外,努力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相协调”,项目经理杜昌鹏介绍说。

慰问期间,公司董事长梁伟华对进入攻坚阶段的项目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项目部要以竣工日期为攻坚目标,倒排工期,建立责任清单,责任到人,细化到点,科学组织,合理投入,抢抓工期,保通保畅。二是,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安全作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积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三是,根据夏季高温状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在烈日下和极度闷热环境中从事强体力劳动;四是,加强防暑饮品、急救物品的配发,加大防暑降温设施配备,进一步改善劳动作业环境;四是,做好高温中暑应急预案,科学处置高温中暑事件。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连日来处于高温酷暑的一线员工感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在场的员工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项目攻坚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