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共青团路两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式通行


8月5日,经过近四个月的施工建设,共青团路-运河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一期重要工程仙营路人行天桥和马驿桥街人行天桥正式通行。

两座天桥设计均为钢结构装配式连续梁桥均配备了步行梯、垂直电梯和非机动车坡道,使锻炼、游玩的行人和过往车辆各行其道。

仙营路人行天桥通行

仙营路人行天桥主桥长57.3m,宽5.5m,设计注重活力和现代特征,与新体育馆及周边建筑风貌交相呼应,彰显济宁城区时尚气息。

马驿桥街人行天桥通行

马驿桥街人行天桥主桥长56.6米,宽5.5m,设计注重传统文化的继承与表达,临近人民公园东入口,体现了济宁悠久的历史文化。

两座天桥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公园、体育馆与周边居民区的交相连接,满足了城市主干道路的通行速度和以人为本的交通需求,又提高了人文关怀及观赏性。天桥的景观亮化工程,在炎炎夏日打造出绚丽多彩的都市分离式交通效果,为市民的夜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仙营路人行天桥亮化夜景

马驿桥街人行天桥亮化夜景

共青团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敢打能赢”的永昌风貌,为共青团路改造工程后续的建设持续奋斗,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