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酷暑送清凉,情系执勤交警心


大暑时节,骄阳似火。8月5日,第四工程公司对坚守在高温值勤一线奋战的嘉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代表董柏胜一行带着消暑饮料、纯净水、方便面等,在炎炎夏日里,为交警同志送上一份清凉。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面对高温挑战和工作职责,城区中队交警克服恶劣天气影响,文明执勤,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坚持奋战在交通管理第一线。尤其在嘉祥雨污分流改建工程项目的施工中,城区交警中队派专人在交通要道执勤盯控,并根据施工现场周边路况及日常人流、车流量,考虑到通行效率及安全保障,给予了项目部多条切实可行的交通导行宝贵建议,实现了商业区市政道路施工期间的保畅保通,给予了我公司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城区交警中队的领导代表全体民辅警对第四工程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大家的支持与理解是交警从事交通管理工作的力量之源,大队全体民辅警一定会尽职尽责,用坚守诠释初心和使命,以奉献展现交警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全力为辖区营造一个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