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检检测公司顺利通过省交通厅及市场监管局 组织的地址变更现场评审


近期,山东路检检测公司在完成系统线上审核的基础上,先后通过了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派出的专家组对公司的地址变更现场评审。

专家组依次对检测试验室的检测功能区布局、室内环境、设备配套及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审查。经过谨慎、严密的研讨后,专家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山东路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新变更的地址满足《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等级管理要求》JT∕T 1181-2018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相关规定。

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专家组现场评审

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现场审核

会上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刘凯科长和济宁市市场监管局闫凯科长对本次现场评审的结果予以肯定,并指出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是工程质量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基础性保障性控制环节,是事关基础设施和公民出行安全的关键技术工作。希望山东路检检测公司在后续的检测工作中夯实质量责任,充分发挥检测机构在质量控制、评定中的关键作用,不断提高试验检测工作质量,为工程建设提供客观、公正、准确的检测数据。本次山东路检公司地址变更现场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公司将以年度经营目标为指引,正式投入运营,扎实开展试验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