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四季度 | 贵港西外环高速劳动竞赛火热开赛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加快施工生产攻坚步伐,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月20日,贵港西外环高速公路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产值创新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贵港市覃塘区顺利举行。

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君茂、贵港市交通运输局重大办主任陈裕山、覃塘区交通局局长覃绍洲、第二工程公司董事长姚辉皇及项目140余名参建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产值创新高为主题,以开展比施工进度、比工程质量、比文明进度、比内业资料等活动为内容,通过基层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为劳动竞赛注入强劲动力,确保实现全年生产总值,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贵港市交通局领导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一是要求各参赛单位以安全第一、质量为王、进度为先、文明施工为纲领,屡起袖子加油干,保障四季度产值目标;二是要比干劲、比姿态、比水平、比奉献,并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赛出新风格,赛出高水平;三是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方继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百日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主办方领导宣读了竞赛的实施方案。与会领导为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工人代表、青年代表授旗。

第二工程公司董事长姚辉皇表示,贵港市西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线路全长约45.9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自开工以来,全体参建职工战疫情、抓安全、保进度,取得了一系列大干快上,火力全开的建设成果。截至目前,主线路基完成75%,桥梁完成70%,连接线路基完成99%,完成贵港西互通管理用房建设及贵港西服务区综合楼基础建设。

 

在即将展开的四季度劳动竞赛中项目全体员工将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确保本次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全面实现,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结合项目施工实际,制订详细的竞赛活动实施计划和考评奖罚实施办法;二是加强过程控制管理,全方位、多层次落实安全责任,充分调动施工人员的积极性;三是积极协调集团各中心寻求帮扶指导,做好竞赛期间的技术管理、成本控制、物资设备保障工作。

贵港西外环高速项目作为广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和贵港市推进交通振兴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与三北高速、广昆高速、贵隆高速形成贵港市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优化完善贵港市交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