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渝高铁项目顺利开“局”


我们的时间轴:

1月26日,西渝高铁站前12标项目部成立并入驻现场;

3月20日,克服地势复杂、办公场所简陋等种种困难,钻孔桩机首桩开钻;

4月7日,项目部驻地以只争朝夕的速度顺利建成;

5月10日,项目重要配套设施2#拌合站建设完成,投入使用……

我们的成绩单:

我公司承建的西渝高铁站前12标是以“桥梁路基工程”为主的标段。2023年3月21日,斑竹院特大桥开工。大桥全长为1137米,桥址区不良地质主要为有害气体及危岩落石,施工难度大,风险高。大桥开建后,项目部严格按照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施工,确保大桥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截止目前,承台首件施工的12#墩承台已完成施工,4#、5#墩承台已完成混凝土浇筑,超额完成预期施工进度。

我们的安全线:

结合今年6月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项目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通过该项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压实了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项目部全员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进度、施工质量三推进的同时,实现了西渝高铁项目顺利开“局”,为后续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