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永昌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图一、启动仪式现场

3月12日上午,永昌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在卧龙山景区隆重举行。

嘉祥县政协主席王贤明、副县长秦朝滨、卧龙山街道书记胡佩见、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梅香、中国航空工业研究院靳昊、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副总裁袁水清等出席活动。永昌集团副总裁袁水清主持启动仪式。

集团总裁侯海泉首先代表永昌集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侯海泉说,在举国上下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秉承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践行山东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山东省率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科学发展要求”在嘉祥县政府与卧龙山街道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加快卧龙山生态建设步伐,推进城乡一体化绿色行动,深入推进全民参与植树造林行动,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卧龙山生态建设工程(麒麟小镇)是永昌集团倾情打造的绿色生态项目,观山、揽水、阅人生是本项目的核心理念,通过科学的规划和迭代开发,最终将嘉祥西部的卧龙山,建成一个集文旅、生态、商住、颐养、教育五位一体的治理示范区——让麒麟小镇成为济宁市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和新窗口!

图二、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致辞

    嘉祥县副县长秦朝滨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义务植树是每个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深入持久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要大力倡导种植“希望林”、“青年林”等纪念林,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公民和不同社会群体参加义务植树劳动的需求。要积极探索义务植树活动的有效实现方式,通过认建认养,共建捐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要把组织专业队伍植树和发动全民参与植树结合起来,把义务植树活动和建设生态风景林、绿化城乡道路、工业园区等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提高质量,做到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图三、嘉祥县副县长秦朝滨发言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梅香、中国航空工业研究院靳昊在启动仪式上分别结合新旧能转换在智慧农业和军民融合新型领域做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以“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精神”为主题,永昌集团、中建交通、凤凰城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天下吉祥华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及嘉祥县各级政府领导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在卧龙山景区麒麟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集中植树活动。

图四、副县长秦朝滨与总裁侯海泉植树

图五、植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