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指导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工作


在中秋节及国庆十一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公司领导侯总裁、徐总、袁总、罗总、蒋经理一行对公司所属在建工地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项目进行实地工作检查,同时代表集团公司对一线项目工人给以节日的问候,路桥事业部副总经理缪丙安、项目经理姚辉皇等负责人陪同检查预制梁场、桥面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施工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集团公司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对从莞高速公路项目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针对项目施工现场巡视中发现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对分包施工班组的安全管理;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三要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四要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最后,项目经理姚辉皇认真落实上级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安全否定一切”、“不安全不施工”的工作原则,时刻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各施工班组主要负责人及劳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施工高处临边安全防护等其他安全管理技术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保质保量的将工程稳步推进,争取做一个安全、优质、高效的文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