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第二次换证复核评审


2013年8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审组对我公司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资质换证进行复核以及现场评审工作。专家组一行按照现场核查计划,先后进行了预备会、首次会议、现场总体考察、评审组内部会议、末次会议的复核评审工作。

山东省交厅基质监站综合科候黎、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宗平参加了评审会议。此次复核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公司中心试验室的工作汇报,随后对试验检测人员、仪器设备、试验环境是否满足等级标准要求、试验检测参数情况以及中心试验室取证以来的工作业绩等项目进行了复核审查评分。并主要从技术能力、硬件环境、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审查了工作人员从业资格证书和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检查了各试验室环境和仪器设备管理运行状况,抽查了部分试验参数,与试验人员进行了交流。

审专家组在末次总结会议上对我公司中心试验室的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公路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换证复核。同时,中心试验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试验室及授权工地试验室的管理,综合提升试验检测能力,为全公司公路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发挥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