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景区体育公园技术交底会召开


2月24日下午,我公司在嘉祥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卧龙山景区体育公园设计技术交底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卞延军、县政协副主席姜守清等领导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机关各单位、施工单位、济宁建筑设计院、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深圳花都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旅游策划顾问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

会议首先由深圳花都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作了体育公园设计技术交底,分别就设计原则、技术要求、施工要点等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济宁建筑设计院汇报了景区内路网及配套工程设施的规划及设计情况,包括供水、排水、供电、采暖、燃气、通讯等。会上,各参会领导和专家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提出要求:卧龙山景区开发建设是重点建设项目,希望施工、设计、监理等各单位统一认识,加强管理,确保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注重工程建设与环境关系的协调处理,各方要积极配合、互相协助,致力打造优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