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到我公司参观交流


8月8日,河北广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贵、总经理王咏梅等一行14人到我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杜玉文、董事长杜宗平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客并引领客人参观了永昌路桥办公大楼的内部设施,介绍了公司OA办公自动化系统以及公司成绩卓著的企业成果和近年来获得的众多荣誉称号等。参观结束后,集团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与广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高层管理者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深入的交流。会上,杜玉文主席介绍了永昌路桥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杜宗平董事长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概况、总体发展战略、管理制度建设、经营开发、工程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以及物资设备等方面详细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管控模式和发展规划。

河北广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对我公司制度标准规范、企业管理理念新、执行力到位高度赞赏。表示要加强交流和学习,把永昌集团近些年来迅猛发展的经验带回道桥,并希望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加强双方的合作,加深友谊,相互学习,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精诚合作,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