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进行质量安全培训


为了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及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及人力资源管理部的合作下,于2015年1月24日至26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由集团副总经理缪丙安主持,邀请济宁市公路管理局汪俊峰、嘉祥县安监局王科长、闫队长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工程管理部部长骆丙迁对工程测量技术的三个工作阶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施工中的要点做了精要分析;济宁市公路管理局汪俊峰对公路工程招投标及工程造价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投标报价内容及策略做了详细讲解;安监局王科长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新安全法十大亮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安监局闫队长用举事实的办法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并对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重要的建议。

培训授课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测试,所有人员全部通过考核。

通过培训,全体参培人员专业素质有了新的提高;深刻领会了工作中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