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5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15年5月28日上午,永昌路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长杜总宣布了《关于调整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并作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发言。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企业健康发展要求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希望各部室、分公司、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修订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结合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强化职责,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逐渐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时刻把安全重于泰山牢记心中,常抓不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善应急保障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防患于未然。

会议对目前施工项目安全工作及公司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要汇报。会议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由各项目部分别在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工作的汇报。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中高层领导,及各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


图一 集团总部视频会议现场

图二 集团总部听取各项目部安全工作的视频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