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顺利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现场验收


6月18日至19日,由省安全生产达标考评专家组对永昌路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的相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一系列方式,对永昌路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进行了全面检查,给予了公正、客观、真实、准确的评价和指导,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措施及建议。最后永昌路桥集团公司以总分856分,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现场验收。

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是永昌路桥集团公司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根本性、长期性、全局性工程,是建立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根本途径,是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基本条件。 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没有终点,永昌路桥集团公司将这次二级达标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一如既往的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行下去,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加扎实地做好安全工作,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图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首次会议现场


图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末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