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与智利伊基克市长JORGE SORIA先生进行亲切交谈



董事长与伊基克市长合影

智利时间10月29日上午,我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在永昌路桥集团智利国际贸易公司机械展会现场,与智利伊基克市长JORGE SORIA先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在伊基克市自由贸易区我集团智利公司作为中国区机械销售中心,进行现场机械设备与配件等展览,受到智利人民与商界人士的热烈欢迎。伊基克市长代表政府对我集团作为中国企业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高度赞赏。作为中国企业入驻智利,为提升中智自贸区与中智友好建交方面起着重大意义,也是继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5月25日成功访智以来,我公司首次在智利进行的大型会展活动;同样,我公司作为‘三一重工’智利区总代理受到中国三一重工集团的大力支持,本次展出的主要是三一重工旗下的机械产品。此次会展活动,将加强我集团智利国际贸易公司在国外市场的份额,为下一步大力开拓市场打下艰定基础。

我集团董事长与智利大客户现场交谈

集团智利国际公司团队与董事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