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杜宗平先生与李国强先生签约现场

4月21日下午,永昌路桥集团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在北京举行了并购合作框架签字仪式,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级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交通由中国建筑在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发展集团,承担着代表中国建筑发展铁路、公路、市政、轨道交通等大交通投资建设业务的战略责任,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建设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包括企业并购平台、项目融投资运营平台、工程建设高端科技设备和管理运营平台,由中国建筑整合集团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组建成立。此次永昌路桥集团与中建交通签属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集团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的良好开局;同时,为加强集团核心竞争力、拓宽业务市场、整合企业资源方面起到了重要意义。

济宁市人大党组书记周洪、济宁市人大副秘书长申万民、嘉祥县委书记柳景武、嘉祥县副县长卢静、中建交通集团董事长周宇騉、党委副书记高笑霜、副总经理李国强、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永昌路桥集团副总经理黄木炎等领导出席仪式。


图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