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与上海元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永昌集团杜宗平董事长与元合集团马成樑董事长签约现场

5月16日,永昌路桥集团与上海元合集团在上海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与元合集团董事长马成樑先生代表双方企业进行签约,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将致力于在中国新型农村城镇化建设与旅游产业开发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上海元合集团是致力于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的服务集团,由城镇开发、基金管理、科技互联、健康养老、商业管理等专业公司组成;以“集成创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参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产业集成服务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

永昌路桥集团与上海元合集团实现战略合作,主要就“嘉祥县卧龙山景区”的旅游项目进行深化合作开发,双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整合优化资源,以现代化企业运营管理的模式,促进双方在旅游文化产业方面共同发展。卧龙山景区开发是嘉祥县委县政府着力提升城市发展品味、优化发展环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嘉祥县发展旅游产业里程碑式的项目。此项目位于济宁市嘉祥县城区西侧卧龙山镇境内,东临省道S338线,西至“二马”(南马村——北马村)乡道,北起“类黄”(黄岗村——类庄村)公路,南依G327国道,区域交通便捷,项目区规划面积671.3公顷。未来将使其建设成为济宁市标杆性的文化旅游项目。


图为:永昌集团杜宗平董事长与元合集团马成樑董事长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