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图一 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与中建交通董事长周宇騉揭牌

3月29日上午,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仪式由嘉祥县副县长赵健主持,县委书记周生宏,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田强,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生分别致辞。县委书记周生宏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宇騉共同为新公司进行揭牌。


图二 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致辞

周生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落户嘉祥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祥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落户,是双方优势的强强联合,双方的合作,将对嘉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周生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扶持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图三 中建交通集团总经理田强致辞

田总表示,中建交通(山东)公司的成立是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在山东实施大交通、大平台的重要战略布局,他代表中建交通向鼎力支持并购合作工作的济宁、嘉祥各级政府和有关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中建交通的品牌优势和集约文化管理优势,又要吸收永昌路桥民营企业的机制优势,互补共进,深耕山东市场,把新公司发展成为山东的品牌企业,做大做强。


图四  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致辞

杜总首先代表永昌路桥集团向支持、关心公司并购的各级政府、各位领导以及公司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中建交通(山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我集团,是永昌路桥集团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永昌路桥集团开拓创新战略实施的效果,是永昌路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平台,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团结一致,竖立发展新观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中建交通为标杆,创造更多精品工程,为国家交通基础事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五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董事长杨福生致辞

杨总表示,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将秉承中国建筑“品牌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用优质的项目履约回报社会,建设精品工程,为山东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图六   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济宁市交运局、公路局、住建局等领导,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正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田强,副总经理、投资公司总经理李国强,及 30 余家与永昌路桥集团有着友好合作关系的央企、国企、大型企业负责人,清华大学总裁班山东分会等共计约200余人出席。


图七  参加揭牌仪式现场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