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主席杜玉文一行到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图一、参观西筑公司生产车间

5月23日,永昌路桥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一行来到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总经理助理胡林、张永卫等人参加了会见,就双方互利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子公司,总资产13亿元。


图二、参观西筑公司调度室

在杨向阳、胡林等人的陪同下,杜玉文一行首先参观了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沙盘模型,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筑路机械产业的发展规划、配套及产业发展方向等。随后,杜玉文一行深入到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机车、机械生产现场和调度室进行了实地参观,杨向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西筑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中,杨向阳董事长介绍了西筑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成立以来的生产运营情况,发展筑路机械的优势和前景。就筑路机械产业发展和企业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企业长远发展。


图三、杨向阳董事长介绍西筑公司发展历程

图四、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