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强集团一行来我公司交流学习信息化建设


7月29日,山东九强集团副总经理王衍兵带领九强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信息部及项目经理等14人来我公司进行了交流与学习信息化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邢文民、薄兆峰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邢文民代表永昌集团对九强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目前信息化建设是循序渐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应多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随后,集团信息化负责人薄兆峰介绍了集团信息化管理建设的经验及开展情况,分别对集团公司信息化发展历程与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九强集团遇到的一些信息化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双方还就业务-财务一体化、资金管理、人力管理、项目管理及供应链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我公司也抛出信息化运用中的困惑,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意见,以互相借鉴好的做法。

最后,九强集团副总王衍兵对我公司信息化管理手段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日后双方加强各方面交流学习,建立起友好联谊关系,在经营管理、市场业务、战略规则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并诚挚邀请我集团公司前往九强集团参观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