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集团公司与中建交通并购合作正式签约



图一  中建交通周宇騉董事长(左)与杜宗平董事长(右)签约

3月9日下午,永昌路桥集团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在北京举行了并购合作签约仪式,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宇騉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

中建交通与我公司于2016年4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历经一年时间,先后对我公司的人员、财务、资产、承建工程、企业守信、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进行尽职调查,最终以高度的评价与认可通过了全方位立体测评,于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本次并购成功,标志着我集团十三五发展中战略性转变,未来将依托与中建系统大型央企深度合作,在企业管理、市场运营、工程施工、科技研究等方面与中建交通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实现和谐共赢、共创辉煌。


图二  中建交通田强总经理(左)与杜宗平董事长(右)签约


图三  中建交通田强总经理(左)与杜宗平董事长(右)签约

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团结一致,竖立发展新观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中建交通为标杆,创造更多精品工程,为国家交通事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嘉祥县交通局局长尹哲学、中建交通集团董事长周宇騉、中建交通集团总经理田强、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成育军、中建交通董事会秘书李文明、中建交通企划部总经理魏欣会、中建交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强、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永昌路桥集团副总经理黄木炎等嘉宾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图四    签约双方出席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