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举行新办公基地启用暨永昌集团揭牌仪式



董事长杜宗平(右)、总裁吴永隆(左)揭牌

2017年10月15日,永昌集团有限公司、嘉祥祥盛路桥有限公司在新办公基地济宁市任城区济宁大道城市展览馆一楼大厅举行揭牌仪式,永昌集团董事局主席杜玉文、永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宗平、永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永隆、山东天下吉祥华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侯董事长侯海泉及集团主要管理人员100余名参加了仪式,永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永隆主持揭牌仪式。

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致辞中指出,永昌路桥集团从1983年创业开始,经历了从小到大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永昌人用勤劳与智慧,谱写了一曲曲振奋人心的辉煌篇章,树立了一座座精品工程丰碑,留下了永昌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如今,永昌走到了新的发展路口,我们需要抢抓历史机遇,加大力度进行体制、机制、制度的改革,完善公司管理结构,理顺管理脉络,做大做强新的永昌集团。

永昌集团有限公司、嘉祥祥盛路桥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共同搬迁与揭牌是集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转折点,是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是集团迈向大集团事业发展的快车道;同时标志着我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的正确导向。

嘉祥祥盛路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场道工程、道路桥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工程技术咨询;建筑设备租赁;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开发与销售、建筑劳务分包。


董事长杜宗平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