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及S319临鄄线嘉祥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合同成功签约


2017年11月2日上午,嘉祥县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及S319临鄄线嘉祥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在嘉祥县交通局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嘉祥县交通局、山东中网银新投资公司、永昌集团有限公司、嘉祥建合路桥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该PPP项目合同。这是永昌集团有限公司继十九大之后中标的首个项目,也是嘉祥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重点工程,对拓展山东省基础设施市场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由嘉祥县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工程与S319 临鄄线嘉祥城区至嘉祥郓城界段改建工程两个子项组成,路线全长588.42km,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计划建设工期不超过2年,运营维护期固定13年。

该项目作为嘉祥县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是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强调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相应。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强嘉祥县对外联系,完善乡镇公路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嘉祥县交通局局长尹哲学、副局长周道峰,嘉祥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盛振山,永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总裁吴永隆,山东中网银新投资公司总经理陆永顺,中建交通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志坚、嘉祥建合公司副总经理李成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