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梦想不断提高——永昌集团2017年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为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改善公司人才结构,培养和储备人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同时增进员工对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的理解,集团公司人力行政中心于12月15日-12月1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图一、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为培训开幕式致辞

启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寄语大家把握机遇、敢于担当、增长才干,在永昌集团的广阔平台上不断成长进步,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


图二、集团总裁吴永隆先生现场授课

集团总裁吴永隆首先对集团公司的整体架构进行了介绍,并通过组织架构、运营方式、管控模式、计划管理、垂直管理、项目管理、目标成本、基础管理与审计管理等九个方面高中低三个层面对公司整体战略、运营、管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期间,集团公司各条线部门经理及祥盛路桥分管副总为新进员工授课,授课内容涉及企业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工程技术、综合管理、成本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促进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企业、适应新环境,引导新员工正确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中邀请到集团副总裁袁水清、北大纵横咨询公司王健教授就《商务礼仪》、《员工职业修养及执行力提升》以公开课形式进行了培训,吸引新老员工七十多人的聆听。


图三、副总裁袁水清先生现场授课
图四、北大纵横咨询公司王健先生授课

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军事化管理队列训练、济宁市城市展览馆参观、环北湖徒步拓展、学员会餐等多姿多彩的团队活动。

图五、济宁市太白湖拓展训练合影

集团多年来一直注重对员工的培训,把培训作为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的重点工作,通过这次新员工入职培训,不仅可以提高新员工的整体素质,更为企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