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迎接新挑战  再创新永昌
永昌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图一、永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致辞

2月6日上午,永昌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嘉祥县银座佳悦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永昌集团董事局主席杜玉文、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宗平、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集团总裁侯海泉出席大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与干部职工近600余人参加。 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永昌集团改革提升之年,未来的发展需要人才,集团公司对有能力的人给予便利的学习条件,希望通过不断的自我学习提高自身文化素质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更好的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并督促集团公司加快发展投资事业部的建设,为集团公司2018年开拓海外市场有所突破。集团在2018年新签合同额计划达到100亿的目标。实现集团产值与员工收入双丰收,最后祝愿全体职工及其家属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图二、永昌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致辞

永昌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先生致新春贺词,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投资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体员工,向为公司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向节日期间远离家乡,仍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三、集团总裁侯海泉作报告

集团公司总裁侯海泉先生做“谋全局、抓改革、促转型、提效益”的主题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部署;侯总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永昌集团调整奋进的一年,也是继承永昌35年发展壮大及转型升级之年,收获丰富,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2018年集团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提升管理”的方针,立足新平台、拓展新视野、引领新市场,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与市场占有率”。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取得胜利。

随后,进行了表彰先进,对一年来辛勤付出、工作优秀的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表彰过后,在欢快的节奏下,隆重举行了2018迎新春联欢会,节目全部由集团各中心、部门、分子公司、事业部的员工推送。


图四、先进集体合影留念

图五、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图六、迎新春联欢会主持现场

图七、迎新春联欢会才艺展示

图八、迎新春联欢会抽奖环节

图九、合唱《歌唱祖国》

“金鸡”辞旧岁,“吠犬”闹新年

永昌集团2018年迎新年会在一曲《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相信正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顾2017,我们走过了光辉的一年,展望2018,亲如一家的永昌人将继续以董事长杜宗平先生为核心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共进、共谋大业、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