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2018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图一、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与总裁侯海泉签约

2月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2018年度重点任务,实现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有效分解,集团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签订仪式在银座佳悦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侯海泉及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董事长在签订仪式上指出此次仪式的签订举行具有里程碑意义,2018年是集团公司的管理提升年,各项改革措施的推进,将直接关系到集团的未来和个人的发展前景,需要所有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参与,鼓足干劲,认真落实会议的各项部署。确保全面完成集团2018年经营目标任务,实现集团跨越发展。


图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在签订仪式上讲话

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与集团总裁侯海泉签署了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集团各中心、部室、事业部分别与相关责任人签署了2018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目标管理理念,形成契约机制,更好地落实经营责任,为实现集团2018年度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目标责任书签订集锦


图四、永昌集团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