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举行2018年度出征誓师大会



图一、永昌集团2018年出征誓师大会开始

2018年3月5日下午,永昌集团2018年度出征誓师大会在鸿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副总裁袁水清主持会议,这次大会是集团发展进入传承发展新时代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总裁侯海泉及集团中高层领导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总裁侯海泉带领大家观看了正在热播的电影《冈仁波齐》,影片中坚定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激发了公司员工拼搏奋斗的激情,也为公司员工上了一堂团结一心、携手克服困难的生动课程。


图二、大家共同观看影片《冈仁波齐》

影片观看后,集团总裁侯海泉结合集团 “135”经营目标及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发表讲话,2018年是永昌集团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是继往开来的转折年,是“改革提升促发展”的主题年,全年工作以改革提升为总基调,以市场为导向,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推动公司科学健康发展。全集团员工要按照新的组织架构,新的核心职能,新的目标开展工作,各自履行好岗位职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2018年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三、集团总裁侯海泉讲话

随后,参会人员带领各自团队进行了宣誓,决心完成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快速发展,并肩作战,奋勇拼搏。


图四、集团董事长、总裁带领大家宣誓

会后集团董事长做了总结发言,为大家鼓舞士气,加油鼓劲,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佳绩。


五、集团董事长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