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2018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图一、启动仪式集团总裁侯海泉、副总裁袁水清讲话

厉兵秣马铸利剑,枕戈待旦竞风流。为使2018年度入职的第一批新员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饱满的状态踏上新征程,集团人力行政中心于3月2日-3月4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参加培训人数共计33人。

集团总裁侯海泉、副总裁袁水清为2018年度的新入职培训拉开序幕。首先,侯总对集团公司的整体架构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从辅助决策的各种委员会,到集团五大中心、四个事业部,再到十四个部室的具体职责以及18年度工作改革方向做了解读和明确,为新员工在快速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图二、集团副总裁袁水清讲《商务礼仪》


图三、集团副总裁陈荣华授课


图四、培训期间娱乐游戏正在进行

此次培训在继承了以往培训的基础上,在课程的广度及深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增加了集团副总裁陈总的成本管理、合同管理、集中采购管理等方面的学习项目,使员工能够更全面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管理要求。培训期间还新增了培训拓展、娱乐游戏、影视欣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向心力,使他们将更自信的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们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人力资源部将不断完善和优化新入职培训的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同事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祝福各位新同事在永昌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也期待着这股新鲜的血液能与永昌同成长,共繁荣!


图五、集体参加培训拓展活动


图六、集体参观城市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