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青春激扬——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4月12日至14日,2018年第二批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参加培训共计35人。


图一、集团总裁侯海泉出席新员工培训开幕式
 

集团总裁侯海泉、副总裁袁水清在培训启动仪式上均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欢迎和期待。培训课程在集团总裁侯海泉的深情讲解中拉开帷幕,十二节精彩课程涵盖了公司认知、基础制度、综合素养、管理提升等方面!


图二、集团总裁侯海泉授课现场

本次期间组织了以“胜日寻芳”为主题的户外环湖拓展摄影活动,徒步拓展中放慢脚步,感受美景、欣赏美景、记录美景!期间还穿插了队列训练、展馆参观、娱乐游戏、交流总结等,让新员工很好的融入到培训过程中。


图三、集团副总裁袁水清授课现场

图四、祥盛路桥安全经理周韵涵授课现场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四月是开始忙碌的季节,本次培训抢在今年集团各项目部全面开工之前完成,加快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和融入。


图五、集团信息管理部孙国帅授课现场

自2017年12月以来,集团先后组织三次入职培训,总计培训新员工110余人,为2018年集团经营目标的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人力保障。

图七、集团企划部经理赵贤慧授课现场



图八、新员工集中进行军训现场


图九、新员工集体参观城市展览馆


图十、新员工户外拓展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