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河南分公司2018年度招标推介会暨项目履约、标准化施工推进会在曲港高速项目顺利召开



图一、潍日高速项目部负责人王传亮(左三)代表上台领奖

4月17日中建交通河南分公司2018年度招标推介会暨项目履约、标准化施工推进会在曲港高速项目沥青站隆重召开。中建交通项目管理部总经理管增文、劳务中心任郁乐、河南分公司执行董事杨福生等领导出席。

潍日高速项目负责人王传亮应邀参加。在优秀队伍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税率、劳务实名制管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过程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达成共识;合作队伍应切实加强管理标准化建设、控制成本、成为中建交通的长期合作伙伴,从而打造战略共同体。

潍日高速项目开工以来,在各种不利因素的制约下,攻坚克难,大力推进施工进度,特别在2018年各工作面全部展开,高质高效、突飞猛进。得到了中建交通河南分公司董事长杨福生的高度认可及赞扬。

王传亮经理代表潍日高速项目现场递交施工履约责任状、做表态发言并接受了表彰。

图二、潍日高速项目部获得的荣誉奖牌
图三、潍日高速获得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