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调研北二环西延工程建设情况



图一、济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视察北二环接受电视台现场采访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一行来到北二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任城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市公路局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北二环西延工程招投标、技术标准以及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北二环西延工程全部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全长4.4公里,占地296亩,概算投资3.5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6亿元,路线整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为G105与现北二环交叉口,终点与在建的西二环南张互通立交相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33米,路面宽31.5米,征地宽度60米,包含两侧绿化带。项目合同工期200日历天,2018年4月份开工,2018年10月31日前竣工通车。

调研组对北二环西延工程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下步工作,石市长指出:北二环西延工程是济宁市大二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于疏导北部城区交通压力,分流过境货运车辆,改善我市城区大气环境,拉开城市框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倒排工期,跟进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全线通车,为我市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图二、开工仪式机械设备展示


图三、北二环西延工程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