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通讯员队伍建设暨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


图一、集团副总裁袁水清授课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充分发挥通讯员在宣传报道中的作用,促进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4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各中心、事业部、项目部30余名通讯员召开了通讯员培训会。集团公司副总裁袁水清为通讯员进行授课。

袁总在授课中指出,新闻稿写作要充分把握新闻写作的要点,确保新闻的真实性、时效性、准确性,在准确流畅报道新闻事实的基础上,追求写作创新和生动描写,使大家受益匪浅。新闻写作要多了解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热点和创新点,挖掘新闻素材,增强信息的内涵和深度,做到主题鲜明、标题简洁、文字精炼。

通过认真细致的讲解,分享交流优秀作品,引起了现场通讯员们的共鸣。经过学习,通讯员们纷纷表示,提升了自己对新闻的意识和了解,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公司通讯员的新闻敏感性和新闻写作专业技巧,也拓展了通讯员在宣传报道上的工作思路,为开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二、通讯员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