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纸坊镇隋庄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集团副总经理黄锦辉与隋庄村委会签订帮扶协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永昌集团与隋庄村结对帮扶协议签订仪式在纸坊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副总经理黄锦辉代表永昌集团与隋庄村村委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嘉祥县统战部副部长刘兴旺、县工商联秘书长王传光、纸坊镇人大主席刘训杰及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工商联秘书长王传光主持。

        首先王传光对我集团前期所做的各项脱贫帮扶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我集团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扶贫工作,通过精准锁定脱贫对象,分类梳理致贫原因,真正意义上做到以点带面,打出扶贫攻坚组合拳,全力推进所帮扶村的脱贫攻坚。

        随后王庙、隋庄等村委书记根据各村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探讨“政府+企业+贫困户”脱贫攻坚方案,摸底帮扶方向、思路及措施等。

        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永昌集团把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集团公司踊跃捐资助学、主动救助特困群体、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和救援灾区,竭力回报社会。今年4月8日,集团向纸坊镇隋庄小学无偿捐助了10万元,作为隋庄小学教育专项发展资金,用于教学条件改善。据初步统计,近年来无偿捐资累计已达4000多万元。捐资建立永昌小学和隋庄小学;建立小学教育基金、慈善基金;为多个乡镇派出所每年提供社会治安专项基金等。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稳定,为本地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结对帮扶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