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莅临嘉祥县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及S319临鄄线改建工程PPP项目检查工作



图一、集团领导检查工地现场

6月5日,集团副总裁吴永隆、副总裁袁水清、副总裁陈荣华一行莅临嘉祥县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及S319临鄄线改建工程PPP项目检查、调研。利源公司副总经理马敏超、总承包项目部项目经理徐跃群、投资事业部工程部经理赵东平、工程部经理张东升等陪同检查。

酷暑当头,视察组一行依次抵达万张高铁产业园道路、S319临鄄线改建工程及农村公路路网提升项目代店路、仲山路、青山路。步行视察中,由总承包项目经理徐总做了详细的情况汇报。

副总裁陈荣华经过仔细比对道路施工图,要求S319临鄄线改建工程路基加宽现场施工原地面测量及边沟回填工作要严格控制测量误差,在工程范围内规范施工,加快施工进度。

视察中,农村公路路网提升工区路面硬化工作有序推进、施工质量较好。副总裁袁水清指出,在总承包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项目全体人员要切实做好现场安全文明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给烈日炎炎下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安全保障。

副总裁吴永隆在视察工作结束后,现场组织人员召开问题汇总及整改措施交流会。吴总首先对总承包项目近期的施工进展情况给与肯定,并对现场出现的砼路面养护洒水不足、路堤边坡不平整及安全防护不到位的情况给与严厉批评,要求总承包项目必须提高认识,拿出详细可行的整改方案,迅速落实到位。并强调当前正直酷暑,施工条件艰苦,要切实关爱一线员工,保障配备充足的劳保防护用品。总承包项目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强化红线意识,大干快上,切实保证各工区施工进度快速推进、质量稳步提生、安全防范有效。“经济发展,道路先行”,力争为当地百姓出行及经济发展建造高质量工程,践行企业发展社会责任。(通讯员:投资事业部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