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事业部总经理徐辉杰带队检查济宁周边在建项目质量与安全


6月6日-7日,路桥事业部总经理徐辉杰带队现场检查济宁周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情况。总工程师黄明松,副总经理缪丙安、杜宗刚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与检查。

徐总一行先行检查了G327、村村通二工区、村村通一工区、村村通三工区、北二环西延项目施工中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徐总指出,本次质量、安全检查的主要目的是质量、安全组织机构是否建立,人员是否到位,以及验收5月5日开会布置的任务各项目是否认真落实。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总体上进展顺利。

就下步工作,徐总要求,各部门、各项目部要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做到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保障项目建设质量,高度重视细节,保证不留死角,不留问题。同时,督促各项目部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让项目经得起老百姓的检验、社会的检验、时间的检验和历史的检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服务于项目建设,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调度,严格督导考核,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