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裁侯海泉带队赴华电煤业集团交流学习



集团总裁侯海泉一行与华电煤业集团财务部领导进行交流

7月20日,集团总裁侯海泉带领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前往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对标学习,华电煤业集团财务管理部主任龚永明、高级主管李璐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华建煤业集团财务部主任龚永明介绍经验(左二)

首先,龚主任对侯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华电煤业集团,包括集团概况、管控理念与经营情况、预算控制与信息化建设;最后,结合经营系统的演示,给大家分享了建设过程的经验做法,双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是华电集团旗下负责煤炭及相关产业开发的专业公司。截至2018年5月底,公司注册资本36.57亿元。公司产权口径资产总额587亿元,净资产176亿元,资产负债率70.04%,合同制用工10261人。

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右三)听取介绍

侯总对华电煤业集团的先进做法与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对龚主任等人的倾心讲解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基,建立友好往来关系;同时,诚挚邀请华电煤业集团各位领导到永昌集团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