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税务局领导来集团调研


6月6日上午,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会见济宁市税务局调研团一行。调研团由副局长宋伟洲带队,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在国家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减税降费大背景下,实地了解本地企业税负水平和对减税降费的真实感受。

董事长杜宗平首先向调研团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杜总指出,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依法纳税工作,对济宁市税务系统长期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为适应“营改增”政策要求,集团主动改变传统经营模式,规范施工合同签订,加大税务人才引进,税务筹划能力和水平显著增强,但整体税负水平有所提高,对集团经营构成一定挑战。下一步,集团会放开手脚拓市场,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努力争取“纳税大户”荣誉。

宋副局长表示,永昌集团在本地建筑企业中处于优势地位,选取永昌集团作为调研对象,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和典型性。会后,会将永昌集团对改进税务服务工作好的意见建议带回去,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兑现减税降费“实惠”。

集团领导徐辉杰、程德刚、罗贤力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