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昌集团党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图一:集团党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月5日下午,集团(济宁)党员活动室内温暖如春,‘中共永昌集团党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纸坊镇党委姜传辉书记、翟远芝副书记应邀亲临会议现场,集团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图二:集团党委侯海泉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侯海泉主持,首先由党委纪检委员周平宣读了《中共永昌路桥集团党委、党支部调整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任命的通知》,随后由党委副书记侯海泉作集团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并布置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侯海泉副书记的报告肯定了集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集团党委在2018年党建工作中以加强思想建设、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为核心,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提升党的凝聚力;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促进集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集团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集团事业发展高质量,充分发挥企业党委保驾护航与文化引领作用;党建工作在2018年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三:集团党委侯海泉副书记做2018年度党建报告

会中表彰了在2018年工作表现突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侯海泉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先进、当先进,每一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的和谐稳定、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图四:优秀党员合影留念

随后,纸坊镇党委姜传辉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姜传辉书记对集团历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姜书记说:多年来,永昌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在抓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斐然,为企业党建工作树立了样板,真正实现了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实现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的互促互进。

图五:纸坊镇党委决姜传辉书记做重要讲话

姜书记讲话结束后,由集团党委组织委员袁水清同志带领导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纸坊镇党委、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勇立潮头的争先精神、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工作落实。最后,会议在庄严、肃穆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党员组织合影留念。

 

图六: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