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裁侯海泉带队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综合运营考核工作


旨在回头看、找短板、促发展的集团第三季度综合运营考核工作日前全面启动。

9月11、12日,由集团总裁侯海泉带队,陈荣华、袁水清、罗贤力三位副总裁以及运营管控部及各职能部门参与的,对村村通总承包、利源公路有限公司、嘉泽、嘉惠、机械公司的2018年第三季度综合运营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村村通总承包项目考核启动会
 

在启动会上,侯总强调,集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投入精干力量,花费大量宝贵时间,要从三方面深入开展此次考核活动。第一,要回头看二季度考核整改效果;第二,要更加深入的发现管理中潜在的短板;第三,各位副总裁、运营管控部及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考核中发现的短板,结合集团具体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在对村村通总承包项目考核时,总裁询问了合同签订、签证办理、物资管控、已完工项目的移交等情况,并对总承包项目部汇报的在管理人员配置、安全物资采购、建筑工程保险购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给予了现场解决。最后又强调了总承包项目部的职能定位,指明工作方向。

对利源公司的考核主要从投融资、财评、设计协调把控、运维管理四个核心指标展开,同时还兼顾安全质量、财务、人力行政管理等方面。针对利源现公司阶段的困境,3位副总裁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性意见。


总裁带队考核外业
 

对工业事业部下属的嘉泽、嘉惠、机械公司的考核从外业、内业两大方面展开。外业组检查了各种原材料、拌合楼、试验室、厂容厂貌建设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对安全文明施工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试验室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内业组从行政综合管理、财务资金管理、生产组织管理、经营管理等9个方面深入考核,既查找短板,又发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