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一行应邀赴日工株式会社考察


10月31日,应日本日工株式会社邀请,董事会主席杜玉文一行赴日本考察。此次考察受到了日方的热情接待,日工株式会社董事长西川贵久亲切地会见了杜玉文主席一行,并就日本路桥行业的现状与未来、沥青和混凝土生产技术及机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为杜玉文主席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首先,杜玉文主席一行参观了日工株式会社混凝土拌和站生产车间。日工株式会社是一家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日本兵库县明石市的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涉及搅拌混合、加热、搬运、搭建材料等数十个领域。


图为技术人员介绍混凝土拌合站
 

随后,杜玉文主席实地考察了日工株式会社生产的混凝土拌和站以及沥青拌和站,听取了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双方就筑路机械产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希望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图为日工株式会社生产的混凝土拌和站(左)以及沥青拌和站(右)

作者:孙国帅

摄影:刘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