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项目经理协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11月11日14:00,集团项目经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在集团第四会议室举行。集团总裁、协会会长侯海泉为协会揭牌。随后,协会秘书长蒋神龙宣读协会章程,并介绍了协会下一阶段活动安排。集团副总裁袁水清向与会会员讲授第一课“企业管理若干思考”。

协会成立揭牌后,集团总裁侯海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侯总指出,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成立项目经理协会,是延续企业管理传统、增强集团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搭平台、建梯队、促交流、优服务,是协会成立的根本宗旨和意义所在。侯总强调,作为协会办事机构,项目经理协会秘书处要始终坚守“为会员服务”的初心,创新思路,完善举措,不断传递国内外先进项目管理理念,不断策划有利于项目管理的交流互动活动,不断推出促进项目经理成长进步的培训项目。全体会员也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协会活动中来,共同为集团汇聚项目管理专业人才、打造关键人力优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