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足球协会暨永昌足球队正式成立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企业形象,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了足球协会并组建了公司足球队,队员来自公司各部门的33名足球爱好者。足球队的成立,是永昌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进步的标志之一。对增强公司整体凝聚力、培养员工集体荣誉意识、增进员工内部团结、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有着积极意义。集团党委对足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永昌公司今后的足球运动寄予厚望,足球队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同时也肩负着对内、对外两个方面的职责,一是对内推动公司职工体育工作发展,二是通过对外交流比赛,展现永昌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

成立当天,足球队进行红队、蓝队首场对抗赛,整场比赛气氛活跃,队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永昌人敢打敢拼的风采。蓝队凭借前场“小快灵”的打法率先破门得分,红队凭借身高优势,频频突破蓝队防线奋力反击,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全场比赛双方大打攻势足球,最终蓝队以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10:8胜出,蓝队3号队员并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评为当场MVP。

“足球对职业球员来说是运动,对我们来说是工作之余的一种压力释放和身心放松,我们会积极参加球队的每次活动,拼博流汗来享受足球,享受快乐,放松心情,轻松工作。”队员们对组建球队非常欢迎。

根据此次活动收到的良好效果,永昌足协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充分将技能、协作、团结等各种元素逐步融入到集团企业文化中来,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共同建设永昌集团的美好明天。